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贺芬咸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7-02-04 08: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 對 緬恩斯

軍情

賀芬咸射手辛度華拿今次要為上場不智的犯規付出代價,需要坐波監只能在場邊觀看比賽,這位主力前鋒今季為球隊攻入10個聯賽入球,對賀軍鋒力難免造成打擊。另一前鋒伊度亞度華加斯轉戰墨超,幸好前線仍有烏夫及卡拉馬歷掛帥。後衛奇雲禾治若未能趕及復出,會改派守將畢卡錫上陣。

緬恩斯前鋒祖安哥度巴終於完成停賽,今戰可以復出攻堅,而且緬軍落實由英超史篤城手上借入前鋒保贊至季尾,並給予10號球衣,可見球會對他寄予厚望,但相信他即時以正選身份上陣機會不大。一對前鋒安尼斯禾、艾美貝格倫仍列入十字軍名單。

賀芬咸
停賽:辛度華拿(前鋒)
上陣成疑:奇雲禾治(中場)
受傷/缺陣:魯比(中場)、謝利美杜利安(後衛)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美貝格倫(前鋒)、安尼斯禾(前鋒)

近況

賀芬咸上場作客RB萊比錫,在領先的情況下最終以1比2敗陣,今季聯賽不敗金身亦宣佈告終。加上射手辛度華拿領紅牌被遂,對球隊影響不少。緬恩斯剛戰主場逼和多蒙特1比1,歇冬後聯賽取得2連和,球隊鋒力未有改善,所以決定借入前鋒保贊。雙方各有問題困擾,相信今戰難望合演入球騷,[2.5球]可優先選「入球」細。

對賽

?賀芬咸近6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2和2負。
?賀芬咸近5次主場對賽,3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贺芬咸(102) 美因茨05(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