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恩波里 vs 都灵

时间:2017-02-05 1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玻里 對 拖連奴

軍情

安玻里剛戰大敗於克羅托內後,加緊在轉會窗關閉前增兵,先從米杜士堡簽入年僅18歲的奧地利前鋒積高保域,又及時羅致拿玻里的摩洛哥中場奧馬艾卡杜里,但今場有法國後衛拿列尼加入傷兵名單。

拖連奴剛從波蘭球會格坦斯克萊吉亞,簽入年輕門將維積米連高域沙域,他是拉素的塞爾維亞中場米連高域沙域的弟弟,球隊此舉似為曼城借將赫特季尾可能離隊作準備。該隊剛由塞浦路斯阿普爾加盟的巴西後衛卡拉奧,操練時手肘甩骹,與後衛沙柏哥斯達,成為最新傷兵。加納中場艾古亞仍要踢非國盃,暫時離隊。

安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列尼(後衛)、費達歷高巴巴(後衛)、森比利(後衛)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柏哥斯達(後衛)、卡拉奧(後衛)、丹尼路艾維拿(後衛)、摩連拿路(後衛)、艾古亞(中場)

近況

安玻里剛戰在護級大戰作客竟大敗於克羅托內1比4,戰果令人意外,球隊也在聯賽榜仍第17位,仍受降班威脅。拖連奴剛戰主場賽和阿特蘭大1比1,近5場都未贏過,球隊在聯賽榜也跌至第9位。拖連奴近況低迷,爭奪歐洲賽入場券的機會越來越渺茫。安玻里則仍要為護級而努力,鬥志應較強,加上對賽近績食到拖連奴,今場一於博主場出擊的安玻里可以反彈,撐「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安玻里取得4勝2和。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里(128)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