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国杯报料:桑德豪森 vs 史浩克零四

时间:2017-02-08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辛特侯遜 對 史浩克04

軍情

德乙辛特侯遜有後衛添基斯達停賽期滿,中場兼隊長古洛維迪斯上仗克服傷患正選出戰,但在66分鐘退下火線,似留力今戰。首席射手安祖活頓及其前線拍檔盧卡斯賀拿,先後取得歇冬後首個入球,二人默契一向十足。至於門將基尼拿剛保持了368分鐘不失球,打破了球會在德乙的紀錄。

德甲史浩克04獲最後一名非國盃戰將回歸,就是迪克比堤,這名加納前鋒與德國中場麥斯美亞,今戰皆可望復出,尤其迪克比堤可成及時雨,因前鋒迪山度和比列安保路皆養傷,亨特拉爾則剛復操,狀態仍然未明。借將中堅畢斯杜巴上仗地標戰,即對回舊會拜仁慕尼黑,但今役不合上陣資格。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賓尼安禾曼(中場)、麥斯美利安贊臣(中場)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亨特拉爾(前鋒)
受傷/缺陣:畢斯杜巴(後衛)、安度查(後衛)、艾度巴巴(後衛)、迪山度(前鋒)、比列安保路(前鋒)

近況

今場是德國盃16強賽事,比賽以1場決勝負。雙方在90分鐘內打成平手加時30分鐘,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負。辛特侯遜踏入2017年狀態大勇,近2場全勝,入5球而1球不失,排乙組前列。他們攻力分佈平均,除了一對箭頭腳風順之外,中場也有破門能力。相反,史浩克雖然在上場德甲以1比1逼和拜仁幕尼黑,但近3場只得1勝1和1負,表現反覆。加上傷兵名單仍然長,今役作客難讓氣勢正盛的辛特侯遜,「讓球主客和」取辛特侯遜[+1]主勝。

對賽

?雙方對上1次交手,開出「入球」大。
?辛特侯遜近7次主場錄得5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德豪森(146) 史浩克零四(190) 德国杯报料(5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