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美因茨05 vs 奥斯堡

时间:2017-02-10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奧格斯堡


軍情

緬恩斯在冬季轉會窗賣走進攻主力尤路斯馬爾尼後,球隊即吃下苦果,縱使他們借入前史篤城前鋒保贊,並於上仗聯賽首次以後備身份上陣,可是解決不到鋒力欠銳問題。緬軍歇冬後火力大跌,近3場聯賽中只有中場丹尼拿迪沙1人曾攻入1球,其餘球員皆未能分擔入球重任。加上一對前鋒安尼斯禾、艾美貝格倫休戰,令球隊變陣能力大減。

奧格斯堡守將菲臘麥斯已憑表現搶走正選席位,即使隊友史迪菲尼迪斯歸隊,但上仗聯賽仍是由前者出任正選。前鋒波巴迪拿、中場莊拿芬舒密特剛戰復出即各自攻入1球,狀態未有早前受傷而下滑。中場杜明歷克哥亞今場需要停賽,另一中場丹尼爾拜亞上陣成疑。

緬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美貝格倫(前鋒)、安尼斯禾(前鋒)

奧格斯堡
停賽:杜明歷克哥亞(中場)
上陣成疑:丹尼爾拜亞(中場)
受傷/缺陣:卡奧比(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前鋒)、布歷卡(後衛)

近況

今次兩支對碰球隊均不需應付週中德國盃,體能方面不會出現問題。但論近況兩者就差得多,緬恩斯上仗作客賀芬咸慘吞4隻光蛋收場,近3場聯賽錄得1和2負,鬆散防線至今仍未有改線,與漢堡並列德甲第2多失球隊伍。至於奧格斯堡剛戰主場戰勝雲達不來梅3比2,今季首次取得今季聯賽連勝紀錄,士氣大增。而且相比緬軍鋒力不濟,奧軍近2仗攻入5球之餘,並由5位球員取得,得分點多更難令人抵擋。雙方狀態、火力明顯有分別,「主客和」不妨冷敲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入球」大。
?緬恩斯近4次主場對賽,全開「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奥斯堡(79) 美因茨05(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