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超报料:阿洛卡 vs 比蘭倫斯

时间:2017-02-27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洛卡 對 比蘭倫斯

軍情

阿洛卡的巴西中場、艾迪臣高恩奴,上仗傷出,今場上陣成疑。首席射手禾達干沙利斯,近期表現下滑;上仗被列作後備,今場復任正選的機會不大。

比蘭倫斯上仗主場對甘馬雷斯,教練昆馬查度突把慣常使用的陣式改變。一向作單箭頭的巴西鋒將艾保卡馬拉,改以翼鋒姿態出現;而由一對葡籍前鋒、泰亞高卡伊路、及桑圖奧圖奴掛帥。效果似乎未能令教練滿意,下半場末段便把2名前鋒換掉。今場或會改回以往常用的陣式。

阿洛卡
停賽:/
上陣成疑:艾迪臣高恩奴(中場)、艾杜亞菲臘比(中場)
受傷/缺陣:/

比蘭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阿洛卡上仗以0比2不敵查維斯,近5戰只得1勝,成績並不令球迷滿意,球隊近期在主場的表現亦較反覆,並不穩陣。比蘭倫斯上輪與甘馬雷斯踢成1比1,造出3連和,對於這支下游球隊來說,已算是不錯的成績。今場兩支近況一般的球隊對壘,雙方都無必勝把握,「主客和」和局可取。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有3次打和。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报料(119) 比蘭倫斯(97) 阿洛卡(2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