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苏足总杯报料:凯尔特人 vs 圣米伦

时间:2017-03-05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些路迪 對 聖美倫


軍情

些路迪在蘇超已連贏22場,提早封王在望,領隊羅渣士在週三大勝恩華尼斯一仗賽後,指球隊的攻守表現皆無懈可擊,亦喜見陣中有多名射手,入球分佈平均。在週三聯賽於後備席沒有上陣的前鋒利治格菲斯,可望在今場擔正。守將祖斯蒙歷以及翼鋒占士科利斯最近皆受傷患困擾,2人皆在上場聯賽缺陣,今役仍上陣成疑。中場湯洛積長期養傷。

聖美倫目前仍位列蘇冠榜末,但近期戰績有改善。球隊在1月轉會窗簽入超過10名新兵,幾乎將整套陣容翻新;包括來自蘇超鴨巴甸的奇治史度利與甘美史密夫、登地前鋒朗尼萊爾及英超曼城小將史堤芬麥真恩等,多數皆已成為陣中主力成員。

些路迪
停賽:/
上陣成疑:祖斯蒙歷(後衛)、占士科利斯(中場)
受傷/缺陣:湯洛積(中場)

聖美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現為蘇足盃8強賽事,若在90分鐘內賽和,需要重賽。些路迪在週三蘇超作客4比0大勝恩華尼斯,最近已連贏16場比賽,於本土賽事所向披靡。聖美倫近況不俗,上圈蘇足盃作客低組別球隊伊斯菲,以3比2險勝,到週三蘇冠在主場迎戰榜首的喜伯年,以2比0擊敗對手,近4場比賽全勝。聖美倫在今屆蘇足盃晉級之路,曾淘汰蘇超登地,但今場對手些路迪在級數上截然不同,作客恐難逃大敗,「讓球主客和」些路迪[-3]的主勝仍然可取。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些路迪全部取勝。
?些路迪近兩次主場迎戰聖美倫,皆淨勝對手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237) 圣米伦(57) 苏足总杯报料(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