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横滨FC vs 草津温泉

时间:2017-03-12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橫濱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

FC橫濱 剛戰由挪威前鋒拿查比射入12碼領先,可借仍被長崎成功丸逼和,未能取得2連勝,但已是近年的較佳開季,對他們達成回升日職的願望有一定鼓舞;50歲前鋒三浦知良仍有以後備上陣,繼續將上陣紀錄延續下去。

群馬草津溫泉剛戰又不敵湘南比馬,兩場共失了7球之多,防守實在非常不濟,唯一安慰是由中場高井主馬取得球隊今季一個入球;後防主力、南韓外援朴建,要為改善防線付出更多。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津田知宏(前鋒)

群馬草津溫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岡田翔平(前鋒)

近況

FC橫濱剛戰作客賽和長崎成功丸1比1,開季兩戰1勝1和,表現不錯。群馬草津溫泉剛戰作客負於湘南比馬1比3,加上首周吞了長崎成功丸4蛋,2連敗後更因得失球率較差,敬陪末席。FC橫濱上季位列日乙中上游,實力遠勝下游的群馬草津溫泉,對賽近績又食住對手;加上草津開季連敗包尾,狀態低沉,不振,FC橫濱主場出擊,大勝一場無難度。

對賽

?FC橫濱近6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日乙报料(682) 草津温泉(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