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拉鲁斯

时间:2017-03-12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拉魯斯

打比戰以和為貴


軍情

曾領導競賽會軍勇奪2014年聯賽冠軍的主帥哥卡重返舊會,球隊亦有6位球員於季中離隊,當中有轉投西班牙艾拉維斯的(奧斯卡羅美路),以及轉投墨西哥蒙特雷的(尼高拉斯山齊士)兩位主力。競賽會從羅沙里奧中央簽入中堅(托斯基利尼),葡萄牙士砵亭前球員(馬些路美利)。主隊今仗有完成禁藥波監的(白賴仁費南迪斯)候命,但星級球員利辛度盧比斯繼續倦勤。缺陣的還有長期受傷的基美,以及(米基爾巴比利)。

拉魯斯流失了星級球員(阿米朗),他轉投美職阿特蘭大聯,並合共有4位球員離隊。會方亦增補了4位新面孔,分別是聖達菲聯前球員(朗拿度古里路)、意大利費倫天拿前球員(靴南托列度)、巴拉圭波特諾前球員馬迪亞斯羅渣士,以及獨立隊前球員(謝文丹利斯),但後兩者只可參加南美自由盃賽事。拉魯斯今仗缺少正選門將蒙尼迪,他於兩個月前受創,並證實膝部韌帶斷裂。

競賽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美(膝部韌帶斷裂)、利辛度盧比斯(膝部)、(米基爾巴比利)(膝部)

拉魯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蒙尼迪(膝部韌帶斷裂)、(馬迪亞斯羅渣士)(未註冊)、(謝卜文丹尼斯)(未註冊)

近況

競賽會前教練施連斯基於第14輪以0比1敗走聖達菲聯,宣告辭職離隊。該役競賽會表現甚差,輸波合理。球隊現由哥卡掌帥,並希望重返勝軌。競賽會對上1仗主場聯賽不敵奧林普,但該仗前曾保持14仗主場保持不敗。他們暫以21位排聯賽榜第10位,10分落後榜首小保加。

拉魯斯上場聯賽在主場一度以2比0領先同屬爭標分子的聖羅倫素,卻浪費了把連勝紀錄增至6場的大好機會,亦錯過升上積分榜次席的時機。該仗最終以2比2踢成平手,拉魯斯由麥斯韋拿基斯與荷西辛特各入1球。拉魯斯保持近7仗不敗,聯賽榜累積26分,落後榜首小保加6分。拉魯斯近3仗客場比賽全勝,今季作客亦只曾1敗。週四的南美自由盃賽事,拉魯斯在主場以0比1見負烏拉圭的蒙特維多國民隊。

競賽會主場氣勢強勁,但拉魯斯不易應付,今場不妨向和局埋手。

對賽

雙方過往對賽132仗,當中123場為甲組聯賽、還有4仗乙組賽事、3場本土盃賽,以及2仗2013年上演的南美球會盃比賽。總計競賽會以63勝領先對手,拉魯斯則有40次贏波。競賽會以往在68仗主場比賽,取得41勝12負的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鲁斯(56) 阿甲报料(495)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