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拉素 vs 都灵

时间:2017-03-13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 對 拖連奴


軍情

拉素又靠意大利新星前鋒恩莫比尼起孖,剛戰作客慨贈博洛尼亞兩蛋,練施蒙尼恩沙基除大讚今季已取得16個聯賽入球的恩莫比尼之外,更指出1月才加盟的塞爾維亞中場米連高域沙域鋪橋搭路,功不可沒。恩沙基希望球員保持戰意,向殺入歐聯目標進發。

拖連奴的意大利新星前鋒比洛迪,剛戰又連中三元,包辦球隊贏巴勒莫的所有入球,自己也取得今季第22個聯賽入球,入球率十分驚人,難怪拖連奴高層揚言比洛迪的贖身費,將高達1.5億歐元。教練米赫洛域也形容比洛迪是近年難得一見的意大利奇才,但認為他仍然相當年輕,尚有很大進步空間。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捷迪(門將)、碧基亞(中場)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安度卡斯坦(後衛)、卡拉奧(後衛)、祖爾奧比(中場)

近況

拉素客剛戰作客贏博洛尼亞2比0,已豪取4連勝,並在今輪前,聯賽榜緊守第4位,拉近與第3位拿玻里的距離至4分。拖連奴剛戰主場贏巴勒莫3比1,近2場不勝後終於贏回一仗,球隊在聯賽榜也升回第9位。拖連奴雖略告復甦,但主隊拉素氣勢強勁,現時正向力爭下屆歐聯入場券邁進,今場迎戰拖連奴絕對不會手軟,強捧士氣如虹的拉素主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2.5]「入球」大。
?拉素近2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