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杯报料:鸟栖沙岩 vs 新泻天鹅

时间:2017-03-15 0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軍情

鳥棲砂岩剛戰全憑中場大將原川力妙射建功,打多一個之下險勝廣島三箭,意大利籍教練費卡丹迪對球員表現仍然相當滿意。他在今場應會派遣剛由阿根廷甲組圖庫曼體育會加盟的史比頓尼上陣,觀察該阿根廷後衛的作用。

新潟天鵝剛戰吞了清水心跳兩蛋,最慘是主場都全場捱打。新加盟的巴西中場泰亞高加夏度只以後備上陣5分鐘,今場應會較受重用,但早前右膝受重創的後防主力前野貴德已做手術,起碼要養傷3個月。

鳥棲砂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前野貴德(後衛)

近況

日聯盃由18隊日職球隊參加,但鹿島鹿角、浦和紅鑽、川崎前鋒及大阪飛腳因角逐亞冠盃,直接晉身8強,分組賽由其餘14隊角逐,分2組每組7隊,採單循環制,每組首名晉級8強,每組第2及第3名進入附加賽。今場為B組首輪賽事,鳥棲砂岩剛戰日職主場贏廣島三箭1比0 ,今季終於開齋,對士氣有頗大鼓舞。新潟天鵝剛戰日職主場負於清水心跳0比2,今季3戰仍未能打開勝利之門,表現令人失望。鳥棲砂岩打開勝門後氣勢較勁,球員亦有較佳鬥志,新潟天鵝卻未必扭轉劣勢。而且鳥棲砂岩近2次主場迎戰新潟天鵝都能贏波,今場照捧鳥棲砂岩主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入球不多,[2.5]「入球」細,可兼投。

對賽

?鳥棲砂岩近2次主場對新潟天鵝,都能贏波。
?兩軍近5次交手,全部開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鸟栖沙岩(150) 新泻天鹅(160) 日联杯报料(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