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特木科 vs 奥达斯

时间:2017-03-20 0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迪莫高體育會 對 奧達斯

奧達斯強攻殺「迪」

軍情

迪莫高體育會上仗0比2敗給維拿迪馬愛華頓。主帥基維諾利今場會嘗試變陣,不過,佐治當奴素、施巴斯坦戴亞斯、蘇杜及尼古拉斯簡拿利斯均有傷未能候命。

奧達斯上週在主場慘吞智利大學3蛋。法安迪斯坐完波監可回歸,尼高拉斯費雷拉上戰領紅未能列陣,此外,卡路士拿賓、哥特斯及拜仁雷耶斯有傷亦避戰。
 
迪莫高體育會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治當奴素(背)、蘇杜(膝)、施巴斯坦戴亞斯(前十字韌帶)、尼古拉斯簡拿利斯(肌肉)

奧達斯
停賽:尼高拉斯費雷拉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拿賓(腿筋)、哥特斯、拜仁雷耶斯(均膝部)
 
近況

自基維諾利接過帥印,迪莫高體育會的表現已有進步,但演出不穩的毛病仍揮之不去。秋季6輪後,迪軍只得2勝1和3負,為了避免降班,他們的演出需更為穩定。球隊最大的問題是主場搶分能力不足,過去6次主場賽事僅獲1勝。

奧達斯有一定的入球能力,無論主場或作客都能入波,最近8次客場,當中7仗最少都能射入1球,不過近6次作客只有1勝,贏波率不算高,不過,奧達斯憑著較強的進攻火力,今仗仍是贏波大熱。

對奧達斯來說,迪莫高體育會絕不是易應付的對手,但作客的奧軍有力取勝而回。
 
對賽

兩隊去年春季對戰,奧達斯在主場1比1和迪莫高體育會,在此之前,雙方自2005年起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奥达斯(39) 特木科(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