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德国 vs 英格兰

时间:2017-03-22 04: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 對 英格蘭

軍情

德國今個國際賽賽期點兵較為特別,領隊拿夫重召了已退出國家隊的前鋒普多斯基,讓該31歲的世盃冠軍成員,最後一次為國爭光;另外首次召入今季在RB萊比錫轟入14個聯賽入球的21歲前鋒迪姆華拿,以及重召羅馬中堅魯迪格;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大腿肌肉受傷,今場肯定缺陣,多蒙特雙雄馬高列奧斯及馬里奧葛斯,更因傷病齊齊落選。另外,鋼門紐亞因為小腿受傷退隊,由巴黎聖日耳門門將奇雲查普頂上;其餘兩位入選門將為巴塞隆拿的達史特根及利華古遜的賓特尼奴。

英格蘭今輪國際賽賽期飽受傷兵問題困擾,主力射手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受傷,曼聯隊長朗尼也因缺態落選,領隊修夫基竟要重召缺席國家隊3年多的34歲新特蘭射手迪科爾;中場主力利物浦的佐敦軒達臣也因傷缺陣,修咸頓中場孖寶列特文及禾特普斯獲青睞,並重召西布朗中場積基李華摩亞備用;球隊賽前再收壞消息,今屆表現可人的韋斯咸攻擊中場米查利安東尼奧,也因大腿受傷退隊。

德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斯爾(中場)

英格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查利安東尼奧(中場)

近況

德國現時在世盃外歐洲區C組4戰全勝帶頭,今場與英格蘭拍跳主要備戰下戰作客對阿塞拜疆的世盃外;球隊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1月中國際賽作客賽和意大利0比0,近期錄得5勝1和,表現可靠。英格蘭在F組也領導群雄,今場是為下週日迎戰立陶宛的世盃外熱身;該隊最近一場比賽是去年11月中的國際賽,主場賽和西班牙2比2,球隊自去年歐國盃敗於冰島後,近5戰取得3勝2和。兩軍是對賽常客,經常約戰國際賽;德國近年保持強勢,人腳一直在英格蘭之上,對賽近績亦佔得優勢,今場在多蒙特的球場出擊,更有地利,加上英軍傷兵問題頗為嚴重,戰力大減,「讓球」德國讓讓半/一,上盤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德國取得3勝2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248) 友谊赛报料(316)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