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土耳其 vs 芬兰

时间:2017-03-24 0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土耳其 對 芬蘭

軍情

土耳其翼鋒安利摩亞在上輪世盃外停賽缺陣,今次獲主帥泰廉重召。在上場世盃外擊敗科索沃一仗中,為土耳其先開紀錄的前鋒布拉卡爾馬斯,今次未有獲得徵召,泰廉將重用前鋒辛克杜辛、施古克恩蘭以及巴塞隆拿中場阿達杜倫爭取入球。

芬蘭隊長摩辛達在上輪世盃外停賽缺陣,這位雲達不來梅中堅在今場獲重召可以候命。中場路文艾林文高因被驗出服用禁藥,遭長期停賽至明年年尾。效力丹麥球隊米特蘭特的中場添史柏夫,因未及傷癒最終未能候命。守將湯馬士林姆因累積兩面黃牌要在今場停賽。

土耳其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布拉卡爾馬斯(前鋒)

芬蘭
停賽:湯馬士林姆(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文艾林文高(中場)、卡斯柏夏馬拿倫(中場)、添史柏夫(中場)

近況

土耳其在I組形勢未如理想,到上輪世盃外才取得首場勝仗,在主場以2比0擊敗科索沃。芬蘭在同組仍未打開勝利之門,近兩輪世盃外同樣以0比1比數先後不敵克羅地亞與烏克蘭,4戰僅得1分,晉級形勢更差。土耳其進攻火力一般,上仗面對實力不強的科索沃才取得兩球進帳,近6場比賽僅一仗的總入球數字多於兩球,今場迎戰芬蘭,取「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土耳其錄得3勝1和2負。
?土耳其近6場比賽,佔5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土耳其(94) 芬兰(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