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塔勒瑞斯 vs 奥里姆普

时间:2017-03-27 0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 對 奧林普  

泰拿尼斯近況佳勢「普」凱歌

軍情

泰拿尼斯翼鋒艾度阿拉奧祖上仗觸傷肌肉,今場難以候命。桑拉美尼斯與干沙路古辛拿亦有機會因傷倦勤。卡雲達則受到肩傷困擾,仍會缺陣數個星期。古斯柏斯基則是主隊長期傷兵。

奧林普教練施亞斯古今仗缺少左中場大衛域加,後者因肌肉問題繼續避戰。卡路士洛迪古斯與杜恩斯基均因類似傷患缺席上仗,預料今輪繼續倦勤。加奧拿盧高仍在接受長期脛骨傷患治療。客隊還有桑基洛高過檔貝格拉諾,及盧卡斯維拉魯爾因牙齒問題披甲成疑。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桑拉美尼斯(肌肉)、干沙路古辛拿(肌肉)
受傷/缺陣:艾度阿拉奧祖(肌肉)、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卡雲達(肩部)

奧林普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斯維拉魯爾(牙齒)
受傷/缺陣:大衛域加(肌肉)、卡路士洛迪古斯(肌肉)、杜恩斯基(肌肉)、加奧拿盧高(脛骨)

近況

泰拿尼斯上輪踢出代表作,作客以2比1力克聯賽榜首小保加。該仗也是第15輪對獨立隊改期後,泰拿尼斯於新一年的首場聯賽。球隊全場均受壓,並於25分分鐘率先失守。不過,泰拿尼斯並未放棄,更藉域陀里奧拉美斯與艾曼紐雷路的入球,以2比1反敗為勝。泰拿尼斯於聯賽榜暫得23分,對上5仗主場比賽不曾一敗,取得其中2勝,對上1次主場敗陣,時為第2輪以0比1輸給河床。

奧林普仍處降班區域的水深火熱之中,上輪卻有力在主場以1比0擊退班菲特。奧林普該仗未能踢出最佳水準,卻藉約尼芬卡巴拉完場前7分鐘的唯一入球,氣走表現一般的對手。奧林普於聯賽暫得19分,但其中只有8分來自客場,作客只曾1勝,其餘賽果為5和2負。

泰拿尼斯整體實力遠勝奧林普,今仗一於要主W。

對賽

兩隊自1996年以來交手12次,包括8場乙組聯賽及4場頂級聯賽。雙方最近1仗交手為8年前,當時泰拿尼斯在主場以3比2擊敗奧林普。總計泰拿尼斯以6勝領先奧林普的3次贏波。今輪主隊泰拿尼斯在地頭取得2勝3和,而奧林普曾於2003年以2比0作客揚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奥里姆普(36)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