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雷布洛 vs 乔科品斯

时间:2017-04-03 08: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雷布洛 對 索特拿

索特拿射手離隊難掃「雷」


軍情

奧雷布洛有大量的球員被出售,同時又買入很多新球員,例如是希爾星堡中場祖漢馬頓臣、艾斯基斯杜拿中場洛積及韋里亞射手伊保拿尼基。

索特拿保留上季大部分主力陣容,只不過有外借期滿的前鋒施比斯基返回馬模,他是上季隊中最重要球員,今季他們借用AIK蘇納中場加維奧斯作為頂替。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索特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斯蒙臣(跟腱)

近況

奧雷布洛通常會有半個球季爆發,餘下時間則會表現得很差,導致他們很多時在中游位置徘徊,今季他們的實力同樣不俗,估計最終排名會在第7位至第9位之間,當然,他們也有可能躋身較前位置。

索特拿是上季的升班馬,他們是很有鬥心的球隊,而且踢出著重短傳的現代足球風格,今季他們會堅持這種打法,原因是他們保留上季大部分主力成員,儘管施比斯基的離隊,對於他們著重短傳的風格,將會帶來很大影響。

目前奧雷布洛的陣容比對手強,雖然索特拿的表現相對較為穩定,但我覺得他們會在主場獲勝,對方只能夠被迫專注防守,預料奧雷布洛在今仗勝出。

對賽

上季奧雷布洛在主場以2比1獲勝,作客以1比1打和對方,去年索特拿是升班馬。另外,兩隊在2013年的甲組碰頭,奧雷布洛在主場贏3比1,作客以0比2敗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奥雷布洛(110) 乔科品斯(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