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联合圣达菲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7-04-03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達菲聯 對 泰拿尼斯

泰拿尼斯3連勝任務必「達」

軍情

聖達菲聯球員馬迪亞斯卡斯路與迪亞維拿分別克服傷患,今場均可候命。艾安度與艾高仙奴亦雙雙停賽刑滿,料將返回戰陣。

泰拿尼斯翼鋒艾度阿拉奧祖肌肉受創仍在休養,卡雲達則因肩傷難以披甲。此外,桑拉美尼斯因肌肉傷患上陣存疑,古斯柏斯基則是客隊長期十字軍。

聖達菲聯

停賽:艾安度、艾高仙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迪亞高維拿(肌肉)、馬迪亞斯卡斯路(肩部)

泰拿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桑拉美尼斯(肌肉)
受傷/缺陣:艾度阿拉奧祖(肌肉)、卡雲達(肩部)、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

近況

聖達菲聯上週六以1比3敗走班菲特,錄得2連敗。作客的聖達菲聯開賽5分鐘由盧卡斯甘姆伯射入領先,及後卻不能抵擋班菲特的強攻而搶分失敗。聖達菲暫以23分排積分榜第14位,但近5仗只曾1勝。他們在主場較作客強得多,取得5勝2和只曾2敗,分別於第4輪與第16輪在地頭見負貝格拉諾及高隆。

泰拿尼斯上輪主場以1比0挫退奧林普,展示凌厲強勢。泰拿尼斯交出優異演出,應可以更大勝差贏波。莊拿芬文尼迪斯射入全場唯一士哥,協助球隊取得聯賽2連勝。贏波後泰拿尼斯以26分位列聯賽榜第10位,但因第15輪取消改期,球隊較其對手少踢1場。他們今季作客成績亦甚佳,9仗27分中搶得逾半的14分,錄得4勝2和3負。

泰拿尼斯正處佳態,應有足夠實力擊敗聖達菲聯,一於撐客W。

對賽

兩隊曾碰頭54次,包括38次頂級聯賽及16次乙組聯賽。總計泰拿尼斯錄得20勝14負,但聖達菲聯在27仗主場比賽,取得12勝只輸4次的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联合圣达菲(36)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