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史浩克零四 vs 阿积士

时间:2017-04-20 0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阿積士

軍情

史浩克04鬧後衛荒,泰路基拿停賽,哥拉辛拿斯和拿杜等受傷,賀維迪斯又因小腿傷而上陣成疑。幸好養傷年多的右閘內田篤人上仗德甲已能任後備,而中堅拿斯達錫亦可候命。前鋒古多貝斯托拿在對上2圈歐霸盃入2球。老牌射手亨特拉爾宣佈在季尾離隊。

阿積士主力前鋒丹麥的多爾貝治已傷癒,上場荷甲任正選貢獻1入球1助攻。首回合梅開二度的中場卡拉臣,上仗也有士哥,更於69分鐘就退下火線,留力今戰。中場舒奧尼停賽復出,可與卡拉臣、薛耶治合組3人黃金中場組合。

史浩克04
停賽:泰路基拿(後衛)
上陣成疑:賀維迪斯(後衛)
受傷/缺陣:哥拉辛拿斯(後衛)、艾度巴巴(後衛)、拿杜(後衛)、祖普莫亭(前鋒)、比列安保路(前鋒)

阿積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格拉雲(中場)

近況

歐霸盃8強次回合,有作客入球條例,若總比數打和將加時,仍計算作客入球,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負。史浩克04上仗德甲被弱旅達斯泰特絕殺得手,作客敗走1比2,連同歐霸盃8強首回合負0比2,已2連敗,近5場則僅1勝1和3負,狀態甚差。阿積士上場荷甲大炒海倫芬5比1後,近5場全勝,當中有3場攻入4球或以上。不過,他們今季歐霸盃作客成績甚差,近4場只得3和1負,加上之後要在聯賽作客硬撼燕豪芬,今戰絕不穩陣,「主客和」博史浩克04主勝。

對賽

?史浩克04最近1次主場迎戰阿積士,半場踢成0比0。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积士(136) 史浩克零四(190) 欧霸杯报料(2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