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切禾 vs 都灵

时间:2017-04-23 0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禾 對 拖連奴


軍情

基爾禾剛戰不僅慘吞4蛋,更有主力前鋒馬治奧尼利傷出,並證實左膝靭帶撕裂,肯定提前收咧;球隊另有意大利門將蘇蘭天奴、法國後衛尼高拉斯費爾、意大利中場馬森莫高比、意大利前鋒恩格里斯及斯洛文尼亞前鋒華達比沙,加入傷兵行列,陣容天殘地缺。

拖連奴剛戰主場竟然被尾2的克羅托內逼和,唯一安慰是意大利新星比洛迪又射入12碼,至今已取得25個聯賽入球,繼續與羅馬前鋒迪斯高並列射手榜首位;但塞爾維亞中場沙沙盧傑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後衛摩連拿路也加入傷兵名單。

基爾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蘭天奴(門將)、甘巴連尼(後衛)、沙度(後衛)、尼高拉斯費爾(後衛)、尼高拉列干尼(中場)、馬森莫高比(中場)、馬治奧尼利(前鋒)、華達比沙(前鋒)、恩格里斯(前鋒)

拖連奴
停賽:沙沙盧傑(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安度卡斯坦(後衛)、摩連拿路(後衛)、伊度比(中場)、祖爾奧比(中場)

近況

基爾禾剛戰作客負於卡利亞里0比4,錄得4連敗,已跌至聯賽榜中下游。拖連奴剛戰主場賽和克羅托內1比1,近4場取1勝3和,雖然不算理想,但起碼已4場不敗,在聯賽榜亦保住中游位置。兩隊現時都無慾無求等收咧,但考慮到基爾禾近況甚差,又傷兵纍纍,剛戰大敗更見士無鬥志,與拖連奴的對賽近績又較為吃虧,今場照撐拖連奴作客贏波。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拖連奴取得3勝1和2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切禾(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