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雷布洛 vs 赫根

时间:2017-04-26 05: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雷布洛 對 赫根

 赫根質高決心掃「雷」  軍情 奧雷布洛中場洛積因為患上咽喉炎,至少要休息1個星期。 赫根射手包連奴保持健康的話,可說是聯賽中的最佳球員之一,但由於不在最佳狀態,他在季初的表現,並不是他的最佳水準,而且因為積滿3面黃牌,今場要坐波監。 奧雷布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洛積(身體不適)、夏真基( 膝部) 赫根停賽:包連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查斯明蘇迪(十字韌帶)、科列錫達斯(膝部) 近況 奧雷布洛日前作客以0比3不敵艾夫斯堡,其實他們的演出,並不如比數般差,但由於在製造入球機會方面,遇上很大困難,即使他們的中場傳送相當好,依然無法打開紀錄,甚至到80分鐘才能首次埋門中目標。 赫根日前在主場以1比2不敵諾高平,雙方的表現都很高質素,但即使他們有好表現,始終不敵發揮更出色的對方。 假如奧雷布洛保持上仗對艾夫斯堡的表現,而且在禁區內的把握有改善,就可以為赫根帶來苦戰。只不過,我認為赫根會在90分鐘的比賽中,表現較佳,即使前鋒包連奴停賽,對他們有一定影響,我仍認為赫根會在今仗全取3分而回。 對賽 上季奧雷布洛作客以1比0擊敗對方,主場以0比0打和赫根。前季方面,兩隊各自在主場以2比0取得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赫根(229) 奥雷布洛(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