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奎梅斯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7-04-28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梅斯 對 泰拿尼斯   

 主隊唔掂泰拿尼斯要爆「基」  軍情 基爾梅斯中場加比爾拉美尼斯及馬迪斯艾斯高巴,對班菲特1仗雙雙被逐,今輪一同坐波監。中堅賓尼加斯因足踝受創,今場繼續缺陣。靴蘭達甘保的疝氣問題已無大礙,可望返回後備席,但迪亞高托利斯的膝傷頗為嚴重,要多接受治療數個月,會方因此簽入學生隊前射手伊拿斯奧拜隆尼應急。桑捷祖的膝部韌帶斷裂,幸而奧比利干已克服肌肉傷患,今仗隨時候命。 泰拿尼斯翼鋒艾度阿拉奧祖與桑拉美尼斯,均仍於肌肉傷患康復中,今場不會披甲。客隊還有卡雲達與古斯柏斯基繼續因傷倦勤。 基爾梅斯停賽: 加比爾拉美尼斯、馬迪斯艾斯高巴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賓尼加斯(足踝)、迪亞高托利斯(膝部)、桑捷祖(膝部韌帶斷裂) 泰拿斯尼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度阿拉奧祖(肌肉)、桑拉美尼斯(肌肉)、卡雲達(肩部)、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 近況 隨著以0比2敗走班菲特,基爾梅斯於計算平均積分的降班榜,跟列最後1個降班席位的沙蘭迪兵工廠同分。基爾梅斯上輪聯賽戮力與班菲特周旋,但實力不足以搶回1分,尤其費迪歷高安查達於球隊落後0比1時,竟然射失了1個12碼。基爾梅斯是2017年成績最差的阿甲隊伍,7仗全部輸波,並已連續317分鐘未能破網。球隊在聯賽榜仍有19分,其中16分來自5仗主場贏波,另在地頭錄得1和5負。 泰拿尼斯上輪在主場以1比0擊敗葛度爾古斯,超越拉魯斯升上積分榜11位,有望進軍下屆南美球會盃。該仗極具娛樂性,泰拿尼斯有不少入球機會,更有艾曼紐雷路素主射12碼宴客。不過,球隊最終憑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於89分鐘一箭定江山,贏波全取3分。泰拿尼斯經過21輪得33分,還於11仗作客比賽獲得15分。 泰拿尼斯戰意高昂,基爾梅斯當前狀態不濟,一於要客W。 對賽 基爾梅斯與泰拿尼斯自1969年以來碰頭23次,包括12場乙組聯賽及11場頂級聯賽,但最近1次交手要追溯至2009年6月。泰拿尼斯總計以12勝領先對手的5次贏波,但基爾梅斯在主場有一定優勢,取得4勝5和,而泰拿尼斯作客曾2次贏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奎梅斯(38) 阿甲报料(495)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