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奥兰多市 vs 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2017-04-29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蘭多城 對 科羅拉多急流  奧蘭多城彈出衝破急流   軍情 奧蘭多城上週作客以2比1擊敗紐約城,射手施利拿連梅開二度,暫時以6球位列射手榜第2位。 科羅拉多急流門將侯活在最近對肯薩斯體育會的比密,因為向對方球迷做出不恰當的行為,因而被罰停賽3場,但他對此非常不滿,質疑美職聯賽會及肯薩斯未有控制好入場觀眾。 奧蘭多城停賽:/上陣成疑:卡卡(腿筋)、荷西阿查斯(腿筋)、拉菲爾拉莫斯(腿筋)受傷/缺陣:薛比軒斯(膝部) 科羅拉多急流停賽:侯活上陣成疑:迪倫施拿(小腿)受傷/缺陣:艾素蘇貝治(腿筋)、艾積保定(背部) 近況 奧蘭多城已火速躋身美職聯最強球隊行列,上週他們作客紐約城表現強勢,除一度2球領先外,更成功取得3分而回。 另外,奧蘭多城自搬到奧蘭多體育場後,未曾在主場失分,開咧後4次在主場作戰全勝,同時以15分位列東岸榜首。 科羅拉多急流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明尼蘇達聯,創出1個尷尬紀錄,成為美職聯史上,首支無法攻破對方大門的球隊。 事實上,急流上仗表現迷失,而且在進攻方面失去章法,即使在比數上落後,演出依然未有起色,或者他們懂得如何在領先下作戰,惟當他們落後的時候,表現就有如另一支球隊。 預料奧蘭多城在今仗輕鬆勝出。 對賽 奧蘭多城對上4次對科羅拉多急流,取得2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奥兰多市(66) 科罗拉多急流(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