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CA坦波利 vs 竞技

时间:2017-04-29 0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坦柏利 對 競賽會   

 競賽會6連勝有「利」  軍情 坦柏利中堅保真奴的膝傷已無大礙,將會重返戰陣,但馬迪亞斯山齊士卻因同類問題倦勤。主隊還有丹尼爾干沙利斯執行藥檢肥佬的停賽令。 競賽會球星利辛度盧比斯此前因膝傷缺席數仗,今輪可望復出掛帥。奧特對圖庫曼體育會領滿5張黃牌,今仗自動停賽。柏保路艾華利斯克服足踝傷勢,並已歸隊候命。基美是客隊的長期十字軍, 拿達路馬天尼斯剛觸傷肌肉,今場不會亮相。 坦柏利停賽:丹尼爾干沙利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迪亞斯山齊士(膝部) 競賽會停賽:奧特 上陣成疑:利辛度盧比斯(膝部)受傷/缺陣:基美(膝部韌帶斷裂)、 拿達路馬天尼斯(肌肉) 近況 坦柏利上週五以1比0小勝聖羅倫素,終止作客連續6仗不勝的紀錄。該仗坦柏利踢得非常集中,作戰態度十分正確,並藉迪羅蘭素上半場破網領先。門將馬迪亞斯伊賓尼斯協助球隊力保不失,並贏波全取3分。坦柏利現於聯賽有24分,但仍備受降班威脅。主場方面,他們在11仗33分取得16分,成績為4勝4和3負。 競賽會的主場連勝走勢增至第4仗,球隊剛於上週六在地頭以4比3擊退圖庫曼體育會。該仗雙方合演刺激比賽,競賽會最終藉著迪亞高干沙利斯、巴比利、古斯達禾保奧與杜斯基利各入1球,贏波全取3分。主客5連捷後,競賽會以39分超越聖羅倫素,有機會取得來屆南美自由盃的參賽資格。作客成績,競賽會取得13分,近2仗造訪基爾梅斯及沙米恩圖均能報捷。 坦柏利不易應付,但競賽會目前難有對手匹敵,客W料將穩開。 對賽 坦柏利與競賽會曾在甲組交手15次,當中競賽會以8勝領先坦柏利的6次贏波,但坦柏利在主場甚有優勢,取得5勝只曾2負,換言之未曾打和。值得留意的是,近4仗不論主客,都由競賽會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CA坦波利(48)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