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杯报料:神户胜利船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7-05-03 0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神戶勝利船 對 鳥棲砂岩 

 軍情  神戶勝利船上戰在日職不敵甲府風林,球隊全場控球率高達60%,射門更有19次之多,可惜卻未能取得入球,最終飲恨落敗,在聯賽遇上3連敗,賽後更被球迷大喝倒采。球隊主帥尼辛奴強調要在日聯盃挽回球迷信心,預計今戰包括主力前鋒田中順也及中場主力松下佳貴等,均會繼續擔正。 烏棲砂岩剛戰在日聯不敵鹿島鹿角,球隊士氣平平,未必對日聯盃太過在意。事實上,該隊至今在日聯盃分組賽2戰2和,均以大比數打和,證明球隊積極搶攻打法,有前冇後,似練兵多於爭取佳績。陣內前鋒小國腳鎌田大地今季已入3球,是該隊爭取入球希望。 神戶勝利船停賽:/ 上陣成疑:藤田直之(中場)受傷/缺陣:李安度蒙迪拉(前鋒)、小川慶治朗(前鋒)、田中英雄(中場)  鳥棲砂岩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日聯盃分組賽共2組各7隊採單循環制,每組首名晉級8強,第2及第3名進入附加賽,同分先計得失球。神戶勝利船在聯賽3連敗,但在日聯盃B組卻取得2戰全勝佳績,目前排在榜首。始終勝利船對日聯盃較具鬥志,兼有地利,今場可以秤先。鳥棲砂岩目前以2戰得2分排在B組第5,以小將出戰下,防守漏洞太多是一大問題。鳥棲近期表現飄忽,近5戰取得2勝1和2負,以該隊今季在客場5戰未嘗勝果來看,今場出訪戰意十足的勝利船,恐怕會做炮灰。今場「主客和」主勝要捧! 對賽  ?神戶勝利船近4次主場對賽,取得2勝1和1負,其中唯一一場在日聯盃交手,勝利船以3比2取勝。?神戶勝利船近2次主場對賽,均開出「半場」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鸟栖沙岩(150) 日联杯报料(79) 神户胜利船(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