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格纳斯亚

时间:2017-05-06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甘拿斯亞  

 競賽會主場掘「甘」穩陣  軍情 競賽會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克服肌肉問題,可以擔正。基美膝部韌帶斷裂仍在接受治療,亦仍須倦勤。主隊有奧特坐完1場波監,今場能夠候命。古斯達禾保奧及杜斯基利上陣成疑。 甘拿斯亞後衛梅里斯奧羅美路對聖羅倫素時因肌肉受傷被換出,但無礙今輪上陣。魯卡斯盧保斯克服膝傷,可以復出。哥朗尼與拿美路卡里拉繼續因傷避戰。不過,客隊今仗有柏杜姆停賽刑滿復出。 競賽會停賽:/上陣成疑:古斯達禾保奧(肌肉)、杜斯基利(肌肉)受傷/缺陣: 拿達路馬天尼斯(肌肉)、基美(膝部韌帶斷裂) 甘拿斯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拿美路卡里拉(肌肉)、哥朗尼(足部)、魯卡斯盧保斯(膝部) 近況 競賽會上週六作客以0比3大敗於坦柏利腳下,此前5連勝走勢告終。該役競賽會甫開賽2分鐘閃電失守,之後從未入局。球隊一度有機會追成平手,但主隊坦柏利完半場前擴大勝果至2比0後,競賽會便告崩潰。競賽會輸波後在聯賽榜仍有39分,已脫離可獲南美自由盃參賽資格的排位。競賽會在主場聯賽造出與小保加一樣的阿甲最佳成績,11仗取得多達26分。 甘拿斯亞上輪在主場0比1見負聖羅倫素,連續6仗在地頭保持不敗後終於輸波。該役甘拿斯亞未能把握對手派遣副選上陣的機會找到著數,並踢出較近仗遜色的表現,但嚴格來說值得搶回1分,惜最終全失3 分。主客2連敗後,甘拿斯亞於聯賽榜累積34分,仍居其中1個南美球會盃入場券排位之上。作客成績,他們在10仗搶得15分,曾經擊敗帕托拿圖、葛度爾古斯、堤格雷及圖庫曼體育會。 甘拿斯亞是1支硬淨對手,但競賽會在主場擁有強勢,今仗主W要撐。 對賽 競賽會與甘拿斯亞自1931年以來在競爭式賽事交手146次,包括141場甲組聯賽、4場乙組聯賽及1場2016年上演的阿根廷盃賽事,後者甘拿斯亞以1比0贏波。競賽會總計以53勝領先甘拿斯亞的42次贏波。競賽會在主場合共73仗取得更大優勢,錄得38勝1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纳斯亚(38) 阿甲报料(495)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