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波特兰木材

时间:2017-05-06 1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聖荷西重響勝鼓震散伐木者  軍情 聖荷西地震有興趣簽入,目前效力俄超球會卡斯洛達的烏拉圭中場梅里斯奧佩雷拉。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作客以2比2打和FC達拉斯,中場戴朗艾斯派拿因為作出不當行為被罰款。 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沙連拿斯(膝部)、西蒙戴堅斯(膝部)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馬維爾雲尼(心律不整)、比路斯(膝部)、夏萊特甘明斯(腳傷) 波特蘭伐木者停賽:/上陣成疑:施曼斯基(內收肌)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跟腱)、基利臣(髖關節)、華拿里(髖關節) 近況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1比0擊敗明尼蘇達聯,全取3分而回,雖然他們在最近的3場客場比賽,只得4分,但能夠重響勝鼓始終是最重要的,特別是他們在比賽中,展現出硬朗的一面。 無疑地震在近3場作客賽事,僅得來自後衛莊韋夫的1個入球,但他們的防守算是不俗,近期他們的後防表現得很硬淨,相信今仗也不會例外。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面對FC達拉斯,證明當他們發揮出團結性的時候,到底可以有多強的表現。 事實上,中場施巴斯坦白蘭高在上週的比賽,取得加盟伐木者以來的首個入球,假如他可以繼續爭取士哥,球隊的中場就會很有威脅力。 可惜的是,伐木者作客的表現太飄忽,今仗客場作戰實在相當不利。 預料聖荷西地震在今仗勝出。 對賽 自2014年後,聖荷西地震對波特蘭伐木者得1場勝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圣何塞地震(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