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报料:鸟栖沙岩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17-05-07 05: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鳥棲砂岩 對 橫濱水手 

 鳥棲防線不穩水手捧得過  軍情 鳥棲砂岩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作客以0比1不敵神戶勝利船,而且後備前鋒田川亨介被日本U20徵召入伍,需要前往南韓應付U20世青盃。 橫濱水手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作客以1比0擊敗甲府風林,39歲中堅中澤佑二正如外界所料,獲得安排休息。 鳥棲砂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中町公祐(左腳)、富慳敬真(腿筋) 近況 鳥棲砂岩上週作客以1比2不敵鹿島鹿角,其實形勢上,他們的表現比對方更加好,射手豊田陽平更在上半場先開紀錄,只可惜,防線不穩再次讓他們付出失分的代價。 橫濱水手上週在主場以0比1不敵大阪飛腳,今季他們的表現非常飄忽,導致大家很難去預測他們的賽果,而且開季前加盟的新射手曉高韋拉,始終未能夠真正證明實力。 只不過,我始終對水手的攻擊力有一定信心,特別是隊長齋藤學及中場昆頓馬天奴斯很難去防範,可以為對手的後防帶來很大威脅,我覺得他們面對鳥棲的後防,將會有不少入球機會。 我認為橫濱水手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連同盃賽,鳥棲砂岩近12次對橫濱水手得3勝1和8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鸟栖沙岩(150) 日联报料(349) 横滨水手(1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