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史浩克零四 vs 汉堡

时间:2017-05-13 0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04 對 漢堡 

 軍情  史浩克04射手亨特拉爾早前宣佈,今季季尾與會方約滿後將會離隊,外界盛傳這位荷蘭前鋒將會得到機會,以正選身份出戰史軍今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以便他向球迷道別。估計史軍今戰會改踢4-4-2陣容,前線由古多貝斯托拿同亨特拉爾攻堅。另外中場麥斯美亞已重返訓練場,今戰有望復出。前鋒比列安保路、中場舒賀夫、後衛艾度巴巴休戰。 漢堡後衛馬拉積今場坐波監,加上守將佐羅因球隊內部處分停賽,其位置料由後衛基迪安真格頂上。門將艾達傷勢未癒,短時間內難望歸隊,餘下賽事相信由馬菲尼亞把關。一對中場尼古拉梅拿、艾卡度仍未有康復消息,將會繼續缺陣。 史浩克04停賽:/上陣成疑:拿杜(後衛)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舒賀夫(中場)、艾度巴巴(後衛) 漢堡停賽:馬拉積(後衛)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古拉梅拿(中場)、艾卡度(中場)、佐羅(後衛)、艾達(門將) 近況 史浩克04爭取來屆歐戰席位仍有數字上可能,但機會不大,加上球隊未受降班威脅,現時大可踢「風流波」。球隊上仗作客以0比2敗走弗賴堡,中止3場不敗紀錄。漢堡上仗主場賽和緬恩斯0比0,賽後位列16位,仍要打護級戰,鬥心不用懷疑。雖然漢堡近況差勁,錄得1和3負,加上後防人腳不整,只會加強他們死守決心。熱捧[3.5球]「入球」細之餘,不妨小注漢堡受讓平手/半球的「讓球」客勝。 對賽 ?史浩克04近3次主場對賽,全開「半場主客和」和局。?雙方近6次交手,5次「總入球」不過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