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塔勒瑞斯 vs 贝尔格拉诺

时间:2017-05-13 0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 對 貝格拉諾

 實力接近博和最合  軍情 泰拿尼斯中堅查維亞甘度菲上輪對堤格雷時領滿5面黃牌,今場自動停賽。翼鋒桑拉美尼斯的長期肌肉傷患已無大礙,今輪可望候命。艾度阿拉奧祖因類似傷患缺陣。干沙路古辛拿可以候命,卡雲達長期肩傷已癒。古斯柏斯基繼續因傷倦勤。 貝格拉諾中堅基斯甸尼馬上輪對沙士菲被逐,今仗坐波監。阿維達奴肌肉傷復元,應可頂替基斯甸尼馬。不過,後衛桑基洛加因類似傷患不會亮相。列甘保則是客隊長期十字軍。 泰拿尼斯停賽:查維亞甘度菲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艾度阿拉奧祖(肌肉) 貝格拉諾停賽:基斯甸尼馬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甘保(膝部韌帶斷裂)、桑基洛加(肌肉) 近況 泰拿尼斯繼續浪費進佔南美球會盃席位的機會,上週五在主場以1比2不敵堤格雷。該仗泰拿尼斯於初段被連陷兩城,並一直不能入局。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藉12碼破蛋,惜未能替泰拿尼斯搶得任何分數。不過,他們於聯賽榜仍有33分,以升班馬來說至今成績優異。主場方面,他們在11仗搶得18分,錄得5勝3和3負。 貝格拉諾於週一作客以2比1揚擊敗沙士菲,終止對上6仗的不勝走勢。該仗上半場貝格拉諾集中防務力保不失,並藉反擊創造數個入球機會,最終藉基斯甸尼馬與列托拉各入1球贏波全取3分。但球隊僅以17分排聯賽榜第29位,揚威沙士菲之前,他們曾錄得客場4連敗。  貝格拉諾屬於阿甲成績最差球隊之一,但泰拿尼斯亦好不到那裡,今仗博和有著數。 對賽 泰拿尼斯與貝格拉諾兩隊自於上世紀60年代加入阿根廷足總以來,曾在競爭式賽事交手36次,包括19場甲組聯賽、16場乙組聯賽及1場2013年上演的阿根廷盃比賽,後者泰拿尼斯以1比0勝出。雙方往績均等,各贏10仗,另有16次打和。泰拿尼斯在主場17仗錄得7勝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贝尔格拉诺(55)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