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报料:清水心跳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7-05-14 06: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清水心跳 對 鳥棲砂岩

 清水防線不穩捧鳥棲  軍情 清水心跳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主場以2比4不敵磐田山葉,隊長鄭大世僅在完場前後備入替,預料會在今仗復出領軍。 鳥棲砂岩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作客以0比1不敵廣島三箭,前鋒田川亨介獲派在下半場入替,而且被日本U20徵召出戰U20世青盃。 清水心跳停賽:/上陣成疑: 李安度費利(右膝)、松原后受傷/缺陣:河井陽介(左腳跟腱)、西部洋平(腿筋)、卡奴(腿筋) 鳥棲砂岩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田川亨介(日本U20) 近況 清水心跳上週作客以1比1打和大阪飛腳,雖然他們的前線入球能力相當不俗,惟相對下失球數字較高,假如他們無法在今仗保持清白完場,就很難可以在對方身上全取3分。 鳥棲砂岩上週在主場以1比0擊敗橫濱水手,他們的問題跟對手清水一樣,後防表現並不是太穩固,但由於陣中的32歲王牌射手豐田陽平近況相當不俗,我覺得對方很難去阻止他取得入球。 事實上,鳥棲在開咧至今,只得1次在聯賽無法取得士哥,加上他們的陣中並沒有傷兵需要休養,因此我覺得他們在緊密的賽程中,至少可以在今仗取得1分而回。 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連同盃賽,清水心跳近9次對鳥棲砂岩得3勝4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鸟栖沙岩(150) 日联报料(349) 清水心跳(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