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独立队 vs 竞技

时间:2017-05-14 0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獨立隊 對 競賽會

 主隊可切「賽」返勝軌  軍情 獨立隊中堅費基此前因藥檢問題被判2場波監,今輪仍有1場刑期。禾達艾菲迪上輪對紐維爾舊生領滿5面黃牌,今場亦要停賽。李安度費南迪斯的膝傷已告痊癒,但餘下球季都不會上陣,其位置由緊急引入的麥斯米利安奴美沙取代。 競賽會左中場阿古拿上仗對甘拿斯亞觸傷肌肉被調離火線,今輪不會亮相。白賴仁費南迪斯的同類傷患已告康復,今場能夠候命。但古斯達禾保奧與杜斯基利的肌肉問題無大礙,隨時準備搏殺。基美繼續倦勤,拿達路馬天尼斯、文斯連拿與薩拉曹都被阿根廷U20國家隊徵召,準備將揭幕的世青盃。 獨立隊停賽:費基、禾達艾菲迪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李安度費南迪斯(未註冊) 競賽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美(膝部韌帶斷裂)、 拿達路馬天尼斯(國際賽服役)、文斯連拿(國際賽服役)、薩拉曹(國際賽服役)、阿古拿(肌肉) 近況 獨立隊上仗以4比2勇挫聯賽次席球隊紐維爾舊生,作客成績冠絕今季阿甲。該仗獨立隊踢出今季代表作,並藉布斯托士的入球、艾曼紐傑利奧迪梅開二度及艾美蘭奴列干尼亦建一功,贏波全取3分。由於第17輪對防衛者取消,獨立隊少賽1仗下聯賽榜暫時累積38分,相距南美自由盃入場券4分。不過,他們各項賽事近6仗主場未嘗一勝。 競賽會上週六以1比0小勝甘拿斯亞,取得各項賽事主場6連勝。競賽會在該仗演出不符粉絲期望,但仍藉拿達馬天尼斯於上半場一箭定江山,贏波全取3分。此外,雖然主將古斯達禾保奧受傷缺陣,球隊仍顯示陣中不愁沒有可靠的射手掛帥。競賽會贏波後於聯賽榜以42分佔據南美自由盃的排名。作客成績,他們在11仗只搶得13分,錄得6場輸波。 獨立隊可在主場重現強勢,看來亦較對手競賽會為佳,要主W。 對賽 獨立隊與競賽會曾於打?碰頭193次,包括189場頂級聯賽、2場1992年舉行的超級盃比賽及2場1993年舉行的中央盃比賽。獨立隊以73勝領先競賽會的54次贏波。獨立隊在主場亦以38勝22負36和的往績佔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独立队(48)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