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京都不死鸟 vs 水戶霍利克

时间:2017-05-17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不死鳥 對 水戶蜀葵 

 軍情  京都不死鳥剛戰全靠副選前鋒小屋松知哉初段入球,才能賽和山口雷法,由於仍有比利時前鋒奇雲奧利斯停賽,另一鋒將岩崎悠人入選日本U20世青盃決賽週集訓大軍,今場仍會重用小屋松掛帥。 水戶蜀葵突有佳作,力拚下賽和前列分子FC橫濱,而且幾乎與強敵打成均勢,教練西谷隆之今場將以原陣出擊。巴西中堅保拿奧繼續坐鎮後防,已有6球進賬的林陵平續任單箭頭。 京都不死鳥       停賽:奇雲奧利斯(前鋒)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李勇載(中場)、岩崎悠人(前鋒) 水戶蜀葵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島幹敏(中場)、橋本晃司(中場) 近況  京都不死鳥剛戰作客賽和山口雷法1比1,已是近5戰的第3場和波,在聯賽榜排第15位。水戶蜀葵剛戰主場賽和FC橫濱0比0,近3場全部賽和,在聯賽榜排第14位。兩隊成績接近,京都不死鳥對賽近績雖略為佔優,但雙方近5次交手出現3次和波,包括最近2次對壘,而且全部都踢成1比1。加上兩隊近期都旺和波,今場京都不死島成熱門讓不起,可博「讓球」客勝,以及1比1「波膽」。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出現3場和波,全部賽和1比1。?兩軍近5次交手,開4次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京都不死鸟(133) 水戶霍利克(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