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横滨FC vs 赞岐

时间:2017-05-17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橫濱 對 讚岐卡馬達馬尼 

 軍情  FC橫濱剛戰交白券,但教練中田仁司無意大變陣,仍會重用挪威前鋒拿查比,另或會改派攻擊中場大久保哲哉支援。近期鮮有上陣的50歲前鋒三浦知良,也有望再做後備,在有需要時上陣搏殺。 讚岐卡馬達馬尼剛戰在巴西後衛艾夫臣指揮,以及門將清水健太有出色表現之下,成功守和東京綠茵,教練北野誠當然收貨。今場對著另一前列球隊FC橫濱,肯定會以原陣應戰,再以搶1分為目標。 FC橫濱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齊藤廣祐(後衛)、增山朝陽(中場) 讚岐卡馬達馬尼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砂森和也(後衛)、中島大貴(後衛)、原一樹(前鋒) 近況  FC橫濱剛戰作客賽和水戶蜀葵0比0,已連和2場,在聯賽失掉一哥位置,跌至第2位。讚岐卡馬達馬尼剛戰主場賽和東京綠茵0比0,近7場比賽都未贏過,在聯賽榜跌至尾二位置。FC橫濱近2場已失4分,更失去領先優勢,今場必會加強戰意,爭取重拾勝軌。雖然與讚岐卡馬達馬尼對賽近績較為輸蝕,但主隊今季踢出爭冠本色,何況實力遠在讚岐之上。何況讚岐今季作客表現甚差,6戰只得1和5負,近4場作客更全部輸波,今場直取主勝之餘,不妨再博FC橫濱「讓球主客和」主勝,盡吐悶氣。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開 [2.5]「入球」細。?讚岐卡馬達馬尼近4場作客比賽,全部輸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日乙报料(682) 赞岐(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