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奥兰多市

时间:2017-05-17 08: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奧蘭多城   

 奧蘭多城橫越國家難爭「聖」  軍情 聖荷西地震自去年9月26日後,首次在聯賽單場失3球。 奧蘭多城日前以2比2打和肯薩斯體育會,今季搬到新主場後,首次在主場失分,開咧後主場5連勝走勢結束。 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貝拿迪斯(小腿)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馬維爾雲尼(心律不整)、比路斯(膝部)、夏萊特甘明斯(腳傷) 奧蘭多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奇雲艾斯頓(膝部) 近況 聖荷西地震需要拋開,日前作客以0比3慘負科羅拉多急流的陰影,上仗他們的後防表現得漫不經心,結果得到教訓遭遇慘敗。 當然,地震教練杜米歷堅尼亞不會滿意球隊上仗的演出,相信他們會做好準備在今仗爭取反彈。 另一方面,奧蘭多城需要面對嚴峻的考驗,他們只得很短時間休息,就要橫越3個時區去應付今場比賽。 奧蘭多城日前以2比2打和肯薩斯體育會後,就要橫越國家與地震交手,期間只得3日時間休息,賽程上可說是一個噩夢。 正因如此,預料聖荷西地震在今仗勝出。 對賽 兩隊以往2次碰頭,同樣打成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圣何塞地震(112) 奥兰多市(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