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英格斯塔德 vs 史浩克零四

时间:2017-05-20 06: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高斯達特 對 史浩克04 

 軍情  恩高斯達特上仗聯賽和波失分後,正式宣佈下季降落德乙比賽。球隊未有新增傷兵,陣中只有前鋒摩列斯赫特文1人繼續養傷。消息指巴西中場羅渣比拿度,在今場比賽之後,將會離隊返回巴西球壇,故今戰對他來說是告別戰。 史浩克04今場戰果對球隊無太大影響,大有踢風流波資格。後衛哥拉辛拿斯今場坐波監,料左閘位置會由隊友艾奧高頂替。另外主力中堅賀維迪斯受傷,將會進行手術,缺陣今場賽事。幸好一對後衛拿度傷康復進程理想,該老將會同畢斯杜巴競逐上陣機會。前鋒比列安保路、中場舒賀夫、後衛艾度巴巴養傷。 恩高斯達特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摩列斯赫特文(前鋒) 史浩克04停賽:哥拉辛拿斯(後衛)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舒賀夫(中場)、艾度巴巴(後衛)、賀維迪斯(後衛) 近況 恩高斯達特到季尾成績未見太大起色,上仗聯賽作客賽和弗賴堡1比1後,由於近5戰取得3和2負,頻頻失分下最終宣佈護級失敗。史浩克04同樣不在最佳狀態,上仗主場以1比1賽和漢堡後,近4戰錄得1勝2和1負,而且4戰均有失球。雖然恩軍人腳不及史軍,但考慮到他們今戰最後一次在德甲主場獻技,應該不想「衰收尾」。足智彩今戰「讓球」開出平手盤,恩高斯達特坐和望贏,捧主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入球」細。?恩高斯達特近1次主場對賽,贏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英格斯塔德(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