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咸史泰斯 vs 奥雷布洛

时间:2017-05-20 0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咸史達斯  對 奧雷布洛   

 奧雷布洛死火咸史達斯好路  軍情 咸史達斯陣中沒有太多傷兵,但由於他們的陣容比較薄弱,中場西蒙施華賀特及阿歷山大艾維迪臣缺陣的影響將會很明顯。 曾經為奧雷布洛效力的赫根射手艾哈辛卡馬拉表示,去年原本有機會轉投馬拉加,但當時被奧雷布洛投資者阻止,只不過,奧雷布洛否認故意作出阻攔,並解釋當時馬拉加的出價太低。 咸史達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西蒙施華賀特、阿歷山大艾維迪臣      奧雷布洛停賽:伊保拿尼基、皮利斯斯上陣成疑:阿耶斯(撞傷)受傷/缺陣:夏真基( 膝部) 近況 現時咸史達斯身處降班區域,奧雷布洛則在護級線邊緣,因此今仗對雙方都很重要。咸史達斯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敵赫根,對手奧雷布洛在主場以0比2不敵辛斯華爾,而且有後衛皮利斯斯在比賽中領紅牌。 由於主力射手伊保拿尼基被罰停賽4場,導致奧雷布洛的進攻大受影響,特別是自從他坐波監,球隊就未曾取得入球,而且全隊表現得欠缺動力及信心。另一方面,或者咸史達斯有動力有信心,但質素卻比較低,同時陣容很年青,似乎未準備好在瑞超站穩陣腳。 只不過,我覺得咸史達斯很快可以重響勝鼓,今仗可能是很好的機會,畢竟奧雷布洛處於弱勢,預料咸史達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上季咸史達斯在主場以2比2打和奧雷布洛,作客以1比1取得和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咸史泰斯(43) 奥雷布洛(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