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萨尔米安杜 vs 塔勒瑞斯

时间:2017-05-20 06: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米恩圖 對 泰拿尼斯   

 泰拿尼斯勢返勝軌  軍情 沙米恩圖頭號門將(基亞雲尼)缺席上輪作客2比2賽和帕托拿圖一仗,他與球會高層有爭拗,蘊釀離隊,今仗將不會獲派上陣。(阿倫阿古利)則因肌肉問題,今場無緣披甲。前鋒白賴仁費南迪斯由競賽會加盟,以臨時頂替嚴重受傷的沙艾恩。 泰拿尼斯的伊恩艾斯高巴與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均領滿5強黃牌,今輪自動停賽。球星艾曼紐雷路素續因私人理由缺陣上輪賽事,今仗可回歸。古斯柏斯基因膝部韌帶斷裂休養數個月,今仗仍未能候命,無法取代伊恩艾斯高巴的位置。艾度阿拉奧祖肌肉受創康復當中,今場勢難披甲。查維亞甘度菲停賽刑滿,今仗可望復出。 沙米恩圖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倫阿古利)(肌肉)、(基亞雲尼)(不獲重用) 泰拿尼斯停賽:伊恩艾斯高巴、施巴斯坦柏拿斯奧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度阿拉奧祖(肌肉)、古斯柏斯基(膝部韌帶斷裂) 近況 沙米恩圖週日作客以2比2賽和帕托拿圖,仍於計算平均分的降班榜包尾。沙米恩圖該仗兩度落後,但藉第2場職業比賽上陣的祖亞昆維華尼梅開二度扳平。沙米恩圖已8仗不勝,並於聯賽榜累積22分,下季阿乙再見的機會愈來愈大。主場方面,他們於12仗36分中只搶得13分,近2仗在地頭亦輸給競賽會及高隆。 泰拿尼斯上仗於打吡主場1比1賽和貝格拉諾,近3仗不嘗一勝。該仗符合勢均力敵的賽前預期,兩隊合激硬仗。泰拿尼斯開賽7分鐘便告失守,但靠里斯卡達利的入球挽回敗局搶得1分。泰拿尼斯近期浪費甚多逼近南美球會盃席位的機會,於聯賽暫有34分。作客成績,他們藉4勝3和5負搶得15分。 兩隊均陷低潮,但泰拿尼斯整體實力較佳,客W。 對賽 兩隊曾對壘13次,包括6場乙組聯賽、6場頂級聯賽及1場2014年上演的阿根廷盃比賽,後者泰拿尼斯在甘巴斯球場以3比0過關。泰拿尼斯總計以5勝領先沙米恩圖的1次贏波。在沙米恩圖,雙方各贏1仗,另有4場打和。沙米恩圖唯一擊敗對手,時為2014年在主場以3比0擊退對手,該仗亦是兩隊對上1次聯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萨尔米安杜(32)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