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京都不死鸟 vs FC岐阜

时间:2017-05-27 0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不死鳥 對 FC岐阜 

 軍情  京都不死鳥剛戰全靠停賽完畢的比利時前鋒奇雲奧利斯奠勝,才能險勝東京綠茵,奧利斯今場將與串演前鋒的田中鬥莉王,以及小屋松知哉繼續在前線合作。後防主力湯澤聖人已傷癒,剛戰可任後備,今場有望上陣。 FC岐阜後衛田森大己,剛戰在補時建功,協助球隊在一場入球大激鬥下,以4比4逼和長崎成功丸。後備上陣的巴西前鋒基斯甸阿歷斯也有入球,今場應會踢回正選,與同樣有士哥的難波宏明合作攻堅。 京都不死鳥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岩崎悠人(前鋒)、田村亮介(前鋒) FC岐阜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本祐槻(後衛)、山田晃平(中場) 近況  京都不死鳥剛戰作客贏東京綠茵2比1,近4戰2勝2和,在聯賽榜升上第12位。FC岐阜剛戰主場與長崎成功丸激鬥賽和4比4,近4戰2和2負,在聯賽榜排第11。兩隊成績接近,但京都不死鳥與FC岐阜的對賽近績佔得甜頭,最近2次對賽都贏1比0,今場不妨再追京都不死鳥主勝,更可兼投京都不死鳥贏1比0「波膽」。另外,雙方近5次交手,全部「總入球」都在2球或以下,今場 [2.5]「入球」細,也不要錯過。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京都不死鳥都贏1比0。?兩軍近5次交手,全部開 [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京都不死鸟(133) FC岐阜(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