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横滨FC vs 名古屋八鲸

时间:2017-05-27 0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橫濱 對 名古屋鯨魚 

 軍情  FC橫濱剛戰對著岡山綠雉,在佔盡優勢下,只憑中場新井純平完場前破蛋,表現令人十分失望。教練中田仁司對中場野村直輝的表現最為不滿,今場或會改由野崎陽介領軍,支援已有9球進賬的挪威射手拿查比。 名古屋鯨魚中場田口泰士及老牌前鋒玉田圭司剛戰各入一球,成為反勝 FC愛媛的最大功臣,兩人亦因出色表現,一同入選日乙第15週的最佳陣容。但後衛青木亮太下半場初段退下火線,今場勢難上陣。 FC橫濱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齊藤廣祐(後衛)、增山朝陽(中場) 名古屋鯨魚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青木亮太(後衛)、永井龍(前鋒) 近況  FC橫濱剛戰作客不敵岡山綠雉1比2,被終止6場不敗成績,在聯賽榜跌落第3,較榜首雙雄福岡黃蜂及湘南比馬少2分。名古屋鯨魚剛戰作客贏FC愛媛2比1,取得2連勝,似已走出早前3戰不勝的頹勢,在聯賽榜升回第4,與FC橫濱同分。今場是前列大戰,FC橫濱雖然新敗,但近期表現仍然較為穩定,不像名古屋鯨魚般飄忽,雙方僅對賽2次,鯨魚取得1勝1和,但已是10年前的日職,參考價值不大。而且FC橫濱今季7次主場取得6勝1負,最近4場主場更全部贏波,賽績相當可靠,今場仍然稍為看好有地利的FC橫濱,「讓球」開平手盤,要FC橫濱。 對賽  ?FC橫濱近4場主場比賽,全部贏波。?名古屋鯨魚近3場比賽,全部開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日乙报料(682) 名古屋八鲸(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