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都灵 vs 森索罗

时间:2017-05-28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拖連奴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拖連奴的塞爾維亞中場拿積剛戰完場前破蛋,為球隊挽回一點面子,但他因領了今季第5面牌,今場要停賽。後衛沙柏哥斯達日前受傷,今場亦要缺陣。今季被英格蘭首席門將赫特搶去正選的柏迪尼,已落實下季轉投國際米蘭。 薩斯索羅的杜文尼高貝拉迪,剛戰大炒卡利亞里雖只有一進賬,但交出兩個助攻,仍是最搶鏡球員;後衛迪利奧高及中場費達歷高列斯加入傷兵名單,今場都不會披甲。羅馬名將、教練迪法蘭斯高據報已確定下季重返「首都狼」執掌帥印,今場是他在薩斯索羅的告別戰。 拖連奴              停賽:拿積(中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沙柏哥斯達(後衛) 薩斯索羅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利奧高(後衛)、費達歷高列斯(中場) 近況  拖連奴剛戰作客負於熱拿亞1比2,近2場都輸波,也有4場不勝,今場前在聯賽榜排第9。薩斯索羅剛戰主場大勝卡利亞里6比2,近6場取得4勝2和的佳績,今場前在聯賽榜排第11,是今季最佳位置。拖連奴在季尾「與世無爭」之下,戰意明顯下滑,今仗雖是主場謝幕,但仍不要高估。薩斯索羅反而在季尾繼續發力,已由聯賽中下游追上中游,鬥志頗強,而且近2次作客對拖連奴都贏波,有較佳對賽近績支持,一於捧「讓球主客和」受讓的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薩斯索羅取得2勝3和,2場勝仗都是作客取得。?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 [3.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森索罗(150) 都灵(312) 意甲报料(4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