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雷布洛 vs 天狼星

时间:2017-05-29 0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雷布洛 對 天狼星 

 天狼星強勢已過撐奧雷布洛   軍情 奧雷布洛射手伊保拿尼基坐完4場波監可以候命,他在第2輪賽事出現問題,同時球隊在他停賽期間,未能取得任何入球。 天狼星依然有不少傷兵,他們在開季前已遇上這個問題,而且持續至今季聯賽,當然,作為升班馬,現時他們有很多後備球員,都有搶鏡的表現。 奧雷布洛停賽:/上陣成疑:洛積(大腿)受傷/缺陣:阿耶斯(撞傷) 天狼星停賽:摩西斯奧保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比祖基包姆(大腿)、施尼利奧斯(手臂)、基斯達古斯達夫臣(大腿)、安達斯艾歷臣(膝部)、丹尼爾查爾(髋關節) 近況 奧雷布洛上週作客以0比0打和咸史達斯,最近走勢甚差,而且入球數字偏低,但如果上仗他們不是遇上,對方門將踢出個人今季最佳表現,相信不至於在降班區域邊緣徘徊。 天狼星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哈馬比,可說是近年表現最好的升班馬,即使現時他們有不少傷兵。當然,我發現天狼星的演出沒有幾個星期前出色,原因可能是近期賽程密緊,導致球員體力下降,同時其他球隊已開始熟悉他們的打法。 正因如此,預料奧雷布洛可以結束,近期的不勝走勢全取3分。 對賽 兩隊近代未有交手紀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瑞超报料(279) 天狼星(138) 奥雷布洛(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