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7-06-02 04: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聖荷西地震

伐木者傷情好轉抗震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簽入土耳其球會卡塞爾的中堅艾迪尼拿,他在7月轉會市場重開後可以候命登場。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2比4不敵洛杉磯銀河,開咧以來連續6場主場不敗走勢結束。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跟腱)、邁亞斯(腿筋)、艾迪尼拿(腿筋)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安尼保哥度爾(髖關節)、艾拉舒(膝部)
受傷/缺陣:沙恩法蘭西斯(腿筋)、阿馬歷華(膝部)、馬維爾雲尼(心律不整)、比路斯(膝部)、夏萊特甘明斯(腳傷)、沙連拿斯(膝部)

近況

波特蘭伐木者上週以0比1不敵西雅圖海灣者,經過作客2連敗後返回主場作戰,其實上仗他們的表現,已經比以1比4慘負蒙特利爾衝擊的時候有改善,只不過最終依然不敵死對頭。

只不過,伐木者中場華拿里及達寧頓拿比已脫離傷兵名單,相信可以在今仗控制中場。

聖荷西地震上週以2比4大比數不敵洛杉磯銀河,令人有點意外,遇上開咧以來單場最高失球數字。

雖然地震的後防,未必有如上仗比數般不濟,但恐怕仍不足夠抵擋波特蘭伐木者的進攻。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勝出。

對賽

聖荷西地震在5月6日主場以3比0擊敗對方,不過波特蘭伐木者在聯賽主場對賽有6勝3和不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波特兰木材(108) 圣何塞地震(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