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荷兰 vs 科特迪瓦

时间:2017-06-04 0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 對 科特迪瓦  軍情 荷蘭在世盃外不敵保加利亞後,教練白蘭特被炒,上月初委任艾禾卡特接手。這位荷蘭歷任年紀最大的教練,已是第3度執掌荷蘭帥印。不過他仍需為費倫巴治效勞,今場仍會由看守教練基姆領軍。效力里昂的前鋒迪比,在上仗對摩洛哥作出一個美妙的助攻,這位前曼聯鋒將在法甲的表現有回勇之象。莫斯科斯巴達的中場昆斯普美斯上仗作出1入球1助攻,成球隊取勝功臣,他配合另一位入球功臣,熱刺的雲遜贊臣今場應成前線重心。車路士後衛尼敦阿基上仗獲首次國家隊上陣機會。至於上仗打破告魯夫,成國家隊最年輕球員被逐的17歲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今戰要停賽。 科特迪瓦教練韋莫斯,正游說效力哈化柏林的前國腳沙洛文卡勞復出,又同時重召由羅馬借用到巴素利的前鋒杜姆比亞。巴黎聖日耳門後衛奧里亞仍是防線重心。水晶宮前鋒韋費特沙夏亦有入選。球隊短線目標備戰下場非國盃外圍賽主場鬥畿內亞。 荷蘭停賽:馬菲斯迪歷特(中堅)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科特迪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近年表現不斷下滑的荷蘭,在國際足協的世界排名如玩降落傘般,屢創新低,已跌至30名以外。雖然橙軍上輪國際賽,作客以2比1擊敗摩洛哥,但難掩在世盃外表現低迷的事實。球隊只能擊敗如盧森堡般的弱旅,卻連負於法國及保加利亞腳下,後防近8戰全部有失球,演出難令人信服。科特迪瓦在年初的非洲國家盃,演出令人失望,在分組賽中以3戰不勝的姿態出局。早前的一場國際賽,以2比0擊敗俄羅斯,才重上勝利之道。今場賽事,兩支褪色的勁旅對碰,都難言穩勝,科特迪瓦受讓值得一博。 對賽 ?荷蘭近2場國際賽,全部「總入球」3球或以上。?兩軍上1次交手已是06年事情,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科特迪瓦(34)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