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熊本深红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7-06-05 05: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熊本羅亞素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  熊本羅亞素剛戰一度落後3球下,仍沒有放棄,終由前鋒安柄俊及中場林祥太回敬2球而僅敗,戰意令人讚賞。剛戰再任後備的巴西前鋒古斯達禾山度士,今場應會重返正選行列,加強球隊攻力 。 京都不死鳥全靠後備奇兵中場伊東俊入波,剛戰倖和FC岐阜,但教練布部陽功未必會改變陣容,伊東仍會先任後備,有需要才上陣。小屋松知哉及比利時的奇雲奧利斯,仍會負起攻堅重任。 熊本羅亞素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佐藤昭大(門將)、三鬼海(後衛)、小谷祐喜(後衛)、岡本賢明(中場) 京都不死鳥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岩崎悠人(前鋒)、田村亮介(前鋒) 近況  熊本羅亞素剛戰主場負於水戶蜀葵2比3,近2場只得1和1負,跌回聯賽榜下游,又打回原形。京都不死鳥剛戰主場賽和FC岐阜1比1,雖然和波較多,但已保持9場不敗,在聯賽榜也列於中下游位置。熊本羅亞素今戰雖主場出擊,但近期主場戰績甚差,連同剛戰已錄得4連敗。京都不死鳥近期作客卻表現不俗,近4戰取得2勝2和,而且對賽近績方面又佔得頗大優勢,今場京都不死鳥客勝,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京都不死鳥取得3勝3和。?兩軍近3次交手,開2次「總入球」3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乙报料(682) 熊本深红(129) 京都不死鸟(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