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竞技 vs 艾度思维

时间:2017-06-05 0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 對 阿度斯維 

 競賽會主場勁勢突「維」  軍情 225條例之下,由於文斯連拿、薩拉曹與拿鐵路馬天尼斯已從世青盃歸隊,競賽會中場迪亞高干沙利斯今輪將執行此前的停賽令。阿古拿獲阿根廷國家隊徵召備戰2場國際友誼賽。古斯達禾保奧繼續倦勤,但主隊有維迪拿坐完波監復出。 阿度斯維中場阿歷西斯卡斯度的肌肉傷勢漸入佳境,今仗可望候命。拿美路加雷仍是客隊長期傷員。米拿高與羅拔圖巴姆均因膝傷披甲成疑。 競賽會停賽: 迪亞高干沙利斯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斯達禾保奧(肌肉)、阿古拿(國際賽服役) 阿度斯維停賽:/上陣成疑:阿歷西斯卡斯度(肌肉)、米拿高(膝部)、羅拔圖巴姆(膝部)受傷/缺陣:拿美路加雷(膝部韌帶斷裂) 近況 競賽會上週六以2比1擊敗聖羅倫素,各項賽事主場連勝走勢增至第7仗。該仗戰情激烈,但競賽會於對手加比爾羅渣士完半場前被逐之後取得甜頭,並藉辛迪亞高羅沙里斯與阿古拿的入球,贏波全取3分。贏波亦讓球隊拋開此前2連敗的陰霾,並於積分榜暫得45分,仍要為南美自由盃入場券努力。他們今季踢出最佳主場成績,13仗39分中取得32分。週四的南美球會盃比賽,競賽會作客哥倫比亞的阿古拿斯,並踢成1比1平手,兩回合計以2比1殺入32強。 經過7連敗,阿度斯維近2輪聯賽有復甦跡象,並脫離降班地帶。上仗他們戮力跟對手周旋,並在主場以0比0賽和獨立隊,搶得寶貴1分,繼兩星期前作客擊敗聖羅倫素後再次有分落袋。阿度斯維現於聯賽榜有24分,並可望力保甲組席位。不過,最近1仗客場贏波之前,他們作客錄得4連敗,分別不敵奧林普、羅沙里奧中央、甘拿斯亞及坦柏利。 競賽會當下看來在主場難被擊敗,今仗一於撐主W。 對賽 競賽會與阿度斯維只在甲組碰頭4次,並各贏2仗。競賽會在主場僅獲1勝,時為1974年9月贏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艾度思维(36) 竞技(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