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丹麦 vs 德国

时间:2017-06-06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麥 對 德國 

 軍情  丹麥的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因大腿受傷,退出今戰及下場對哈薩克的世盃外,邦比的朗奴夫將負起把關重任。熱刺的基斯甸艾歷臣仍可在中場領軍,阿積士19歲射手多爾貝治也再度入選,將與飛燕諾首席射手尼高拉佐真遜在前線合作。 德國教練路維已為月底的俄羅斯洲際國家盃點兵,今場是成軍後的首場比賽,除紐亞、馬里奧葛斯及馬高列奧斯因傷病免役外,路維也讓大量主力休戰,只保留梅斯達菲、魯迪格、甘美治、祖拿斯赫達、達斯拿及安利簡恩等骨幹。本來入圍的多蒙特中場祖利安韋高又因腳踝受創退隊,路維共召用了7名新丁,較受注目是巴黎聖日耳門門將奇雲查普及兩名攻擊中場、阿積士的艾文尤尼斯及賀芬咸的迪米亞巴爾,23人大軍中沒有一人超過30歲。    丹麥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德國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丹麥以今場備戰下週作客對哈薩克的世盃外,球隊剛戰是3月底在世盃外作客賽和羅馬尼亞0比0,連和2場。德國則以今場備戰下週主場對「歐洲魚腩」聖馬力諾的世盃外,以及月底的洲際國家盃;球隊剛戰於3月底在世盃外作客大勝阿塞拜疆4比1,近5場取得4勝1和。丹麥雖然近年水準下跌,實力與世界盃盟主德國距離越來越遠,但今場有地利,與德國的對賽近績又不相伯仲,都有助球員士氣;最重要一點是德國今戰只以二線兵為主,除實力大打折扣外,需要試陣也會影默契及發揮,丹麥有力全身而退,「讓球主客和」主勝受讓必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丹麥2勝1和1負。?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丹麦(107) 友谊赛报料(316)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