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哥斯达黎加 vs 巴拿马

时间:2017-06-08 0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斯達黎加 對 巴拿馬 

 軍情 哥斯達黎加首席門將基羅拿華斯,助皇家馬德里稱霸歐聯後,近日已跟國家隊會合,將會在對巴拿馬及千里達的兩場中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候命,但離今場迎戰巴拿馬,只有兩天時間讓他備戰。27人大軍中,還有前鋒拜仁雷斯、祖爾甘寶、守將基斯甸甘保亞及白賴仁奧維度等主力;但效力華盛頓聯隊的前鋒荷西奧迪斯落選,而愛斯賓奴中堅奧斯卡杜亞迪亦因未傷癒缺陣,反而另一老將莊尼阿哥斯達經上輪外圍賽倦勤後,再次獲得重召。 巴拿馬目前竟在中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第5圈,排名在美國之上,效力聖荷西地震的中場安尼保哥度爾,賽前已表明有信心球隊可創造歷史,首次殺入世界盃決賽周。不過,球隊防線傷兵嚴重,除效力聖荷西地震的中堅哈萊甘明斯及洛達歷克米拿繼續因傷落選,連隊長菲臘比巴萊也因在本土聯賽中受傷,今輪要避戰,教練達里奧高美斯承認有隱憂。 哥斯達黎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奧斯卡杜亞迪(後衛)、荷西奧迪斯(前鋒) 巴拿馬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菲臘比巴萊(後衛)、哈萊甘明斯(後衛)、洛達歷克米拿(後衛) 近況 哥斯達黎加於3月的兩場世盃外,分別不敵墨西哥0比2及逼和洪都拉斯1比1,但兩場均為作客賽事;相反去年的兩場第5圈主場賽事,都錄得大勝,包括以4比0橫掃美國,故目前排在積分榜第2位。巴拿馬在4輪第5圈比賽,錄得1勝2和1負,包括曾作客1比0小勝洪都拉斯,而在1月舉行的中美洲國家盃,也曾在主場和哥斯達黎加對壘,結果以1比0小勝,但該仗雙方均以大部分副選球員作賽,不能完全作準。哥斯達黎加在主場戰績甚佳,連同友誼賽在內已6連勝,實力又在巴拿馬之上,而且後者防線不整,「讓球」哥斯達黎加讓半球/一球,宜捧上盤。 對賽 ?哥斯達黎加近6次主場對巴拿馬,全部取勝。?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皆開出[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哥斯达黎加(68) 巴拿马(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