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报料:波斯尼亚 vs 希腊

时间:2017-06-09 10: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斯尼亞 對 希臘

軍情

波斯尼亞首席射手迪斯高停賽完畢,今場可以復出,對攻力有很大助。由於教練巴斯達尼域愛用4-5-1陣式,上輪大炒超級魚腩直布羅陀5蛋時起孖的哈化柏林前鋒伊比斯域,今場將退回後備席,讓出箭頭位置予迪斯高。今季在祖雲達斯表現十分出色的比真歷,與薩格勒布戴拿模的荷錫,繼續在中場領軍。

希臘今場飽受球員停賽影響,在土超效力的後衛查維拉斯及卡利亞里中場達治斯迪斯,上輪對比利時都兩黃一紅被逐,連同賓菲加中場森馬列斯亦領賽事第2面牌,3人今場一同停賽。效力漢堡的後衛柏柏杜普路斯仍要坐波監,中後場實力大為削弱,但上輪有波入的賓菲加射手美度古今場仍可候命。

波斯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希臘
停賽:柏柏杜普路斯(後衛)、查維拉斯(後衛)、達治斯迪斯(中場)、森馬列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分9組進行,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週,當中8支最佳次名,將進行兩回合附加賽,勝方晉級。今場為H組第6輪賽事,此組出線形勢非常緊湊,比利時13分居首,但只比第2的希臘及第3波斯尼亞多2分及3分,3隊爭逐出線席位仍然有排鬥。波斯尼亞最近一場比賽是3月底的國際賽作客贏阿爾巴尼亞2比1,近4場取得3勝1和,走勢不錯。希臘最近一場比賽則是3月底的上輪比賽,球隊在作客及有兩將被逐下,仍能賽和歐洲勁旅比利時1比1,盡顯韌力。兩隊實力相當接近,首循環就踢成1比1,對賽近績又旺和波。雖然希臘有多名主力停賽,但作客立心求和,波斯尼亞未必佔到甜頭。希臘上輪踢少2個仍賽和比利時是最佳例子,今場賽和機會甚高,再追「主客和」和局外,穩陣可博受讓的希臘。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開出3次和波。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报料(218) 希腊(71) 波斯尼亚(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