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塔勒瑞斯 vs 格纳斯亚

时间:2017-06-16 0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拿尼斯 對 甘拿斯亞   

 撐主隊食「甘」延南球夢  軍情 泰拿尼斯前鋒域陀里奧拉美斯於2星期前對坦柏利時因牙齒問題被換出,但今輪可供調遣。古斯柏斯基倦勤數個月後,今輪亦可候命。 甘拿斯亞隊長法比安連拿奧度在第27輪對班菲特領滿5張黃牌,今仗自動停賽。尼古拉斯馬蘇拿因膝傷繼續避戰。 連同坐完波監的文路爾古安尼,客隊其餘人腳皆可隨軍作客。 泰拿尼斯 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甘拿斯亞 停賽:法比安連拿奧度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尼古拉斯馬蘇拿(膝部) 近況 泰拿尼斯2星期前作客以1比2輸給坦利,錯過移近南美球會盃入場券排名的大好機會。該役泰拿尼斯取得大部分控球權,卻因後防犯錯失掉2球,之後亦未能入局扭轉形勢,而莊拿芬文尼迪斯完場前4分鐘的入球,只能為球隊追至1比2的拉近紀錄,不能帶來任何分數。泰拿尼斯輸波後仍以40分排聯賽榜第12位,當中22分來自主場,錄得6勝4和3負的成績。 甘拿斯亞上仗在主場1比2見負班菲特,繼續磨合最佳陣容的代價是近7場聯賽輸掉第6仗。該役甘拿斯亞未能重演此前對高隆的理想表現,縱有梅里斯奧羅美路於下半場射入追成平手,球隊仍然輸波全失3分。甘拿斯亞於聯賽榜仍有37分,但保持殺入下屆南球盃的機會。他們有18分來自客場聯賽,13仗取得5勝3和。不過,甘拿斯亞於1星期前的阿根廷盃,以0比1被丙組球隊貝爾格拉諾防衛隊淘汰出局。 泰拿尼斯應可於近況低沉的甘拿斯亞身上找到著數,一於信主W。 對賽 泰拿尼斯與甘拿斯亞自1970年以來在阿甲對壘34仗。甘拿斯亞以12勝10負稍微領先。泰拿尼斯在地頭取得9勝,甘拿斯亞作客17仗僅獲5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纳斯亚(38) 阿甲报料(495) 塔勒瑞斯(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