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乙报料:横滨FC vs 山形山神

时间:2017-06-17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橫濱 對 山形山神

軍情

FC橫濱的挪威前鋒拿查比,剛戰射入兩球12碼,包括補時的一球,助球隊逼和大分三神,拿查比也以13球高踞日乙射手榜首位;中場主力佐藤謙介停賽完畢,今場可以復出,對士氣有幫助。

山形山神剛戰3分鐘即由腳風大順的前鋒阪野豐史一箭定江山,足以協助球隊險勝;兩名攻擊中場本田拓也和山田拓巳,聯同阪野豐史,都以出色表現,齊齊入選第18週日乙最佳陣容,今場肯定再獲重用。

FC橫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齊藤廣祐(後衛)、香川勇氣(後衛)、新井純平(後衛)、增山朝陽(中場)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荒堀謙(後衛)、瀨川和樹(後衛)

近況

FC橫濱剛戰作客賽和大分三神2比2,跌落聯賽榜第3位,較榜首雙雄福岡黃蜂及湘南比馬少2分。山形山神剛戰主場險勝群馬草津溫泉1比0,近5場取得4勝1和,近況極佳,在聯賽榜也爬升至第8位。FC橫濱雖然在對賽近績都較山形山神優勝,但近4場只得1勝1和2負,表現有所回落;山形山神卻是越戰越勇,戰意旺盛,今場作客仍有望全身而退,「讓球」山形山神受讓平手/半球,吼下盤。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開3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FC(129) 日乙报料(682) 山形山神(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