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肯萨斯体育会

时间:2017-06-17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荷西地震 對 肯薩斯體育會

地震陣容不整捧肯薩斯


軍情

聖荷西地震週中在美聯盃以2比0擊敗低組別球隊三藩市三角洲,不過射手烏連拿及中場達雲施蘭被罰停賽需要避戰。

肯薩斯體育會週中在美聯盃以4比0擊敗明尼蘇達聯,不過彭馬布朗因傷仍上陣成疑。

聖荷西地震
停賽:達雲施蘭、烏連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馬歷華(膝部)、馬維爾雲尼(心律不整)、比路斯(膝部)、夏萊特甘明斯(腳傷)、沙連拿斯(膝部)、沙恩法蘭西斯(腿筋)、艾拉舒(膝部)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奇雲艾利斯(四頭肌)、比士寧(髖關節)、迪亞高羅比奧(膝部)、彭馬布朗(大腿)
受傷/缺陣:/

近況

肯薩斯體育會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蒙特利爾衝擊,教練彼德華美斯並不感到滿意,畢竟對方的陣容嚴重不整。

肯薩斯週中在美聯盃對明尼蘇達聯,派出主力球員應戰,因此輕鬆獲得勝仗,相信可以在今仗得到更多的比賽信心。

另一方面,聖荷西地震在主場很難被擊敗,因為他們的防線很穩固,只不過中場達雲施蘭及射手烏連拿被罰停賽,恐怕他們的表現會因而下降。

這意味地震需要把握不多的入球機會去爭取士哥,只能夠寄望射手雲度路斯基可以做到這一點。

預料今仗打成平手,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客勝」。

對賽

肯薩斯體育會連續3場對賽獲勝,包括在3月19日主場以2比1擊敗對方,在此之前,聖荷西地震曾經連續3次交手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肯萨斯体育会(77) 圣何塞地震(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